《月亮半圆》架空日常。Part-1

邪瓶邪偏邪瓶,黑花黑偏黑花,其他cp自由心证.


《月亮半圆》架空日常。Part-1

  我起来的时候小哥还在睡,整个人陷在软绵绵的被窝里看起来非常的居家。他把被子拉的很高,小半张脸埋在里面。我洗了把脸进厨房,花了大概有二十分钟端出两份鸡蛋饼,把盘子搁在桌子上一边在睡裤上蹭干手上的水一边走进卧室去喊他。“小哥,吃早饭了。”我发现他刚刚从床上坐起来,迷茫了两秒钟后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下床去洗漱。

  我重新出来在餐桌边坐下,刚抄起叉子就看到闷油瓶出来。他赤着上身,一脸没睡醒的样子坐到我对面开始吃饭。我假装没有垂涎他流畅好看的肌肉线条,镇定的问了一声:“今天怎么这么困?”这个闷油瓶子却老僧入定一样眼观盘子嘴吃饼,好像没有听见我讲话。我自讨个没趣,往嘴里送了一块咸菜忽然听见他很茫然的声音。“…嗯?”

  ……吴邪,忍住,不能笑。                                                                                            

  吃过饭我换上昨晚精心挑好的衣服,对着镜子整理发型。很好,吴小佛爷今天也会是店里一颗闪亮的Fation  Star。闷油瓶就比较不走心,随手抓了一件黑色卫衣套在身上。他皮肤白,面皮儿又薄,黑衣服穿上更显得像个小白脸。我看着他利索的穿好牛仔裤,摇摇头把小白脸这个词赶出去。

  我俩到店里的时候已经不太早了,进门就看见黑瞎子抱着一大捧玫瑰,拗着造型往每张桌子上摆。胖子在厨房忙活,听到动静钻出来豪爽的往我和小哥手里各塞了一把笤帚,打发我们做苦工。“小天真啊,瞅瞅你这四体不勤的,这几点了都?是不是又跟家赖床了?”我不满的嚷嚷起来,“明明是小哥早上起不来,我是那种赖床的人吗?”胖子大笑,“你说了不算,小哥你说天真赖床了没有?”闷油瓶早挥着笤帚去一边扫地,半个眼角都没给他。解雨臣踩着八点五十九分的闹钟进来,我见他依然穿着粉衬衫心里暗爽了一下。这厮显然把我们刚刚的几句话都听去了,这会儿背包都没放下就在那儿乐。“小邪你不是吗?”我无言以对,虽然今天起的比小哥早点,但平常我一向是被他掀被子的那个。“花儿爷早啊。”黑瞎子摆完了玫瑰,走过来抽出一朵递给解雨臣,又把剩下的一小把都插进前台的花瓶里去了。

  胖子这家小咖啡馆起了个有点意思的名字,叫月半。虽然就是一个胖字拆开,但至少乍看上去很有点味道。平常就卖卖饮料蛋糕什么的,也做点小西餐。厨房的事就都交给胖子,我负责点单,小哥做饮料,大黑大花两个就当服务生。本来瞎子也是做菜的,但生意好小花一个人忙不过来,胖子就把他也踹出来一块儿当门面。说到当服务生就不得不感叹一下小花的“出淤泥而不染”,他一个名门少爷,虽然私底下有点小脾气,但工作起来一点纨绔子弟的架子也没有。倒是那么点贵公子气质非常讨小女孩喜欢。

  例行的插科打诨之后我们清一色换上了白衬衫黑马甲黑西裤,闷油瓶和胖子两个人生生把同款围裙穿出了时装模特和买家秀的感觉。

  暂时还没有客人过来,黑瞎子百无聊赖的转着手里点单用的圆珠笔,小花在跟胖子说他下午要回学校一趟。我闲着没事干就去帮小哥切柠檬,结果被他嫌弃切的太丑,只好站在边上观摩这尊大神花式凌虐柠檬。

TBC.

评论

热度(11)